以书香滋润心灵,让爱心传承校园

来源:公共服务中心时间:2010-10-22 00:00:00浏览次数:345作者:黄左女

   ——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图书捐赠活动

1020,公共服务中心一年一度的图书捐赠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还未开始,入口处已站满前来接受捐赠的同学。虽然没有华丽的场所来摆放书籍,但每当同学们带着他们选好的书离开时,我们觉得心里热乎乎的。活动现场还有当年接受过捐赠的大四学生来赠书,看着这些书就能想起已毕业学长们的影子,他们把爱心留在了这片校园,随着捐赠书籍,一届又一届的传递着。

公司总支书记潘申洲、副总经理王文虎也亲临现场指导,与前来接受赠书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争取学业上的更大进步,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截止活动结束,前来登记领书的贫困学生达165名,共领用书籍1293本。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由公共服务中心组织,每年定期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四届。活动面向在校贫困学生,让贫困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长们对他们的关心,后勤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全校师生对他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