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导员招聘公告

来源:人力资源与监控部时间:2018-09-13 15:45:47浏览次数:327作者:

因工作需要,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招聘2名企业编制骨干岗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和基本要求
      1、岗位:生活指导员
      2、招聘条件
         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23-50岁
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岗位基本要求:
 工作经验要求:有较强的人际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技能要求: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务安排,办事效率高。
专业知识要求: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4、岗位职责描述:
负责相应责任楼的人员管理及楼宇内的安全、卫生、消防工作等日常事务的处理,维持楼内正常的生活秩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负责楼内文化宣传和有关部门组织的各项评比活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程序: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止。
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先填写《员工应聘登记表》(附件可下载),登记表应如实完整填写,填写好后连同个人简历一并发到人力资源与监控部邮箱:rlzy@hdu.edu.cn或送达人力资源与监控部(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生活区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309)
2、初审。人力资源与监控部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初审通过者接笔试通知后携带所需提交证件(照片一张,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到笔试现场确认并参加笔试。
3、考核。组织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考核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情况确定聘人选。
、聘用人员的管理
本次聘用人员为非事业编制的合同制用工,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般为3年。
四、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生活区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宋老师(人力资源与监控部)    联系电话:0571-86919222
 
      人力资源与监控部 
                                                       二〇一八年十三

员工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