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医学隔离观察点准备工作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时间:2020-02-01 16:28:56浏览次数:332作者:宋凤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公司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将学生公寓3号楼作为医学隔离观察点,要求除保证干净整洁外,还需对所以床铺、桌椅、地面、楼梯扶手、走廊等区域进行消毒处理,公司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统一布署,各中心积极行动,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12223日,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每天组织保洁员16人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做好自我防护,自带保洁工具,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加班加点圆满完成3号楼共计140间学生宿舍的保洁任务;维修服务中心对房间内水电设施进行逐一检查,确保水电正常;公寓中心安排放置20人次的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131日,校领导王兴杰、朱泽飞、吕金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全校防疫工作,重点检查了3号楼医学隔离观察点,文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浩陪同检查。校领导对文一公司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存在的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提出建议。根据校领导的指导意见,文一公司立即行动,各中心积极配合、相互协助,新增130人次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所有房间及公共部位再次进行消毒与保洁处理、对西面楼梯架空层入口进行隔断、房间内空调统一清洗、破损墙面进行修补,并制作指示牌上墙等。
    面对疫情,文一公司秉承一贯不推诿、不后退的作风,坚决贯彻学校的指导精神,始终坚守疫情后勤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