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公司党委在学校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表彰

来源:信息办时间:2020-07-03 13:30:00浏览次数:207作者:dh

71日下午,学校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举行立德树人践初心 铸魂育人担使命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党委副书记薛晓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牛东红,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出席纪念活动,近5000名师生党员在线观看直播。

会上表彰了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微型党课大赛获奖代表等109个先进集体和个人,物业党支部获评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王鸿同志获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术海同志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张滢同志获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荣誉称号,冯佳娜同志、章荣伟同志分别荣获微党课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文一公司党委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主题教育、建章立制、组织调整、树立典型、培育党建工作品牌等抓手,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省重点高校建设目标,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为加快“师生、职工满意的新型高效后勤服务保障实体”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