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点滴力量,打造公寓窗口”公寓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时间:2020-07-06 11:27:58浏览次数:374作者:冯佳娜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公寓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6月28日下午,我校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下沙校区隆重举行。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离校高峰。为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满意离校,公寓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汇聚点滴力量,打造公寓窗口”党员志愿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服务温暖毕业学生。
毕业护航,支部引领。在毕业生离校高峰时期,公支部党员、骨干组建“红色家园护卫队”,加强对生活区废品回收点、毕业生楼宇的监控、巡楼力度,实行双人值班制,保障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楼宇秩序。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各毕业生楼开设党员志愿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毕业流程、退费手续办理等咨询服务。推出公寓爱心小推车,方便毕业生们运送行李。为考上本校研究的同学推出行李寄存服务,并在生活区积极营造毕业氛围。
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公寓中心上下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毕业生营造“和谐 温馨 平安 文明”的公寓坏境,让每位毕业生都能感受到来自公寓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让同学们满怀期待而来,收获满满而归。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愿你心中有暖眼里有光,目之所及皆是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