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来源:东岳校区服务中心时间:2020-08-07 15:13:15浏览次数:288作者:倪佳红

        729下午,东岳党支部在礼贤楼五楼党员之家开展党员活动日
    在东岳支部书记王骅的带领下,东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问入党初心,重忆入党承诺,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时刻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活动中,支部党员理论联系实际,对中心前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王骅要求每位党员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公司和中心的目标及任务,扎实开展今后的各项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基层员工联系与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和生活中的后顾之忧。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内容、观看了《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视频。
   会后,王骅带领支部党员走访和看望了校区内的部分基层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