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复课公司内部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来源:品质监控部时间:2020-09-08 11:49:28浏览次数:267作者:周芳萍

各中心、部、办、临安分公司: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复课在即,为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范重大安全事故,杜绝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公司工作部署和安排,请各部门于98日—99日对所管辖范围组织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组织人员对本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内容包括:学生公寓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商铺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施工安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

二、各部门于99日前完成自查,自查结果要形成自查报告,内容包括:检查地点、内容、问题及具体整改措施。自查报告电子版于991100前发送至品质监控部刘爱青老师处,纸质版检查人员和部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后交至品质监控部。

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各项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把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理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后勤安全保障能力。

部门安全自查汇总表                  

         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