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党支部召开“以案释纪”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临安分公司时间:2020-10-27 08:36:29浏览次数:356作者:林丽阳

   10月26日下午,临安党支部召开“以案释纪”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昌兴主持。

   会上,潘昌兴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规**案件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双面人生》、《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警示教育片以“当事人”现身说法痛心疾首的忏悔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与会成员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发表观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问题就在身边,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身边人、案中事”深刻警醒着每一位党员我们要对照反省,严守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管好自己、带好队伍,恪尽职守、勤廉工作大到为国家、小到为公司学校争创双一流,营造风清气正,担当有为的氛围真正做到廉洁自律、永葆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