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后勤集团首届“童心同乐”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后勤集团分工会时间:2020-11-09 16:22:08浏览次数:333作者:刘素娟

   为进一步推动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团凝聚力,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展示精神风貌,后勤集团决定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首届“童心同乐”职工趣味运动会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1、活动时间:2020111213:00-15:30

2、活动地点:下沙校区东体育场(学活东面)

三、参加对象

后勤集团全体教职员工、特邀保卫处同仁

四、比赛项目

1、集体项目:①蟠桃献寿;②无敌风火轮;③毛毛虫竞走;④齐心协力。

2、个人项目:①摸石头过河;②夹乒乓球;③一帆风顺;④手忙脚乱;⑤一起摇摆。

五、比赛项目规则

1、集体项目

1)蟠桃献寿:2人一组,11女,1人负责抛球,另1人胸前挂1箩筐负责接球。2人所站的圆心间距为2.5米,在1分钟内,框内接到的球数多者为胜。游戏过程中抛球者双脚不得离开地面,接球者接球时手不能碰到箩筐,否则不计成绩(用乒乓球)。

2)无敌风火轮:每队8人,其中至少有两名女队员。各组按比赛顺序,8人从起跑点在风火轮内统一站好,由裁判发布口令出发;所有组员必须在圈内,身体的任何部分不得直接接触地面,如有违规接触地面的组员,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增时3秒,第三次全组淘汰,取消比赛资格,比赛以最后一人通过终点结束,用时少者胜利。比赛距离为30米。

3)毛毛虫竞走:每队8人(44女),每两个人中间夹一个球,行进途中不得用手扶球,像根毛毛虫一样,哪队先到终点哪队获胜。比赛距离为30米。

4)齐心协力(拔河):每支参赛队派16名队员(8男8女)参加比赛。抽签决定比赛对阵表。比赛采取32胜淘汰制,决出前三名(决赛后五名为并列第四名,不再决名次)。

2、个人项目

1)摸石头过河:赛程20米,每人发三块砖头,然后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站在起点线上,大家需要站在砖头上穿过20米的距离,手脚不能碰到地面,途中如有脚落地,判为犯规,不记成绩,然后到达终点线,最先到达的人获胜。

2)夹乒乓球:在相距2米的地方各放一个篮筐,其中一个装满乒乓球,参赛者用筷子夹乒乓球放到另外一个篮筐中,中途掉落或者在比赛过程中除筷子外其他任何物体接触到乒乓球,该次成绩不计入最后总成绩,比赛时间1分钟,按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名次。

3)一帆风顺:在规定的距离内放置10个杯子,杯子中装满规定高度的水,在起点的杯子内放1个乒乓球,参赛者站在起点,按杯子摆放的顺序用嘴依次把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第二个杯子,依此类推。比赛期间,参赛者不得移动位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乒乓球过杯子的个数为该选手的最后成绩,按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名次。

4)手忙脚乱:参赛队员同时出发,按照正确的脚印、手印障碍指令前往终点,用时最短者获胜;中途出错需重头再来。

5)一起摇摆:把装满球的盒子系在腰上,背朝观众,开始抖球(用力晃动身体)扭起来,(不能用手碰触盒子,否则需装满球重新再来一次)以用时最少把球全部抖出来的成员获胜。

六、报名办法

1、集体项目由各分工会小组为单位,统一报名(截止时间:11月10日下午3点);每项每小组限报一队。

2个人项目凭入场券自愿参加2项

七、奖项设置

1、每个集体项目取前3名,发放纪念品;

2、个人项目每个项目取前6名,发放纪念品;

3、凭入场券完成5项个人项目中的2项(现场盖章),即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联系人:刘素娟  86919270

八、赛程

开幕式:20201112日下午1300

1、集体项目:

集体项目由各工会小组派代表抽签决定组别

抽签时间:20201111日上午10

抽签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

  蟠桃献寿:20201112日下午13:20-13:40

  无敌风火轮:20201112日下午13:45-14:15

  毛毛虫竞走:20201112日下午14:20-14:40

  齐心协力:预赛:20201111日下午13:30 (场地:第五餐厅前面)

 决赛:20201112日下午14:45-15:10

2、个人项目:20201112日下午1320-15:20

3、颁奖典礼:20201112日下午15:20


                                       后勤集团分工会
                                       2020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