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社团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办、文小二工作室时间:2020-11-11 08:58:20浏览次数:286作者:文/赵晗池、赖盛纪 摄/文小二工作室

   11月9日晚18:30,后勤集团党委所属社团工作会议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会议。来自文小二工作室、宿舍管理委员会、环境管理委员会、膳食管理委员会、植物协会等五大社团骨干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团委书记、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术海主持。


  会上,王术海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所属社团在学校的影响力越来越广泛,尤其参与承办的公寓、饮食、环境文化节,举办时间长,参数师生多,2个获得校园文化精品项目,杭电文小二已经成为师生熟悉的校园服务品牌,成立仅3年却取得了十佳媒体、暑期社会实践十佳、五星级社团等称号。随后,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以PPT形式就各社团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介绍了社团未来工作的规划。





 

   林浩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社团在过去所做的工作,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就社团建设、社团发展、后勤与社团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进一步部署。他表示,后勤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和意思形态问题, 正视后勤学生社团管理存在问题,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强调,后勤是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而存在,以师生至上,优质服务为宗旨,而后勤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要结合后勤实际,更要深入了解学习后勤的运作,了解后勤动态;要充分发挥社团全体成员的主观能动性,主动寻求锻炼的机会,拓展社团活动的覆盖范围,积极为校园建设增砖添瓦;社团负责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干、德行、能力和人格魅力带动成员们共同做好社团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后勤所属社团的交流沟通,促进了社团间相互协同合作模式,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