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圆满举办“童心同乐”趣味运动会

来源:商贸管理中心时间:2020-11-12 16:21:24浏览次数:823作者:刘素娟

  11月12日,后勤集团“童心同乐”职工趣味运动在下沙校区东体育场举行。来自后勤集团各下属部门组成的8个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校工会副主席高军、校保卫处处长严骁、公共事务管理处副处长周海华、校医院院长周杭、后勤集团领导及后勤全体员工出席了开幕式。高军致开幕辞,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宣布后勤集团“童心同乐”趣味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了《蟠桃献寿》、《无敌风火轮》、《毛毛虫竞走》、《齐心协力(拔河)》等4个集体项目和《摸石头过河》、《夹乒乓球》、《一帆风顺》、《手忙脚乱》、《一起摇摆》等5个个人项目。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员工们在手忙脚乱、摸石头过河、一帆风顺、一起摇摆、夹乒乓球等项目中玩得不亦乐乎。蟠桃献寿、无敌风火轮、毛毛虫竞走、齐心协力项目的比赛更是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呐喊声,使广大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获齐心协力(拔河)、蟠桃献寿两项冠军,临安代表队获无敌风火轮、毛毛虫竞走两项冠军;公寓代表队、饮食代表队、物业代表队及城区代表队分别获毛毛虫竞走、齐心协力、无敌风火轮、蟠桃献寿等项目亚军;机关、饮食、物业、城区、临安分获各集体项目季军。  
  后勤集团十分注重员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稳定的文化氛围。积极向上的后勤文化建设,丰富了员工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员工间凝聚力,锻炼的是身体,彰显的是活力,传递的是精神,今后,后勤集团将持续推动后勤文化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