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饮食文化节顺利开幕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时间:2020-11-13 15:16:27浏览次数:264作者:茹建国

    1111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饮食文化节在五餐厅前顺利开幕。副校长吕金海、学生处、资源保障部、公共事务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校党办、保卫处、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后勤集团负责人,校学生会以及各学院代表和饮食服务中心员工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吕金海宣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饮食文化节正式开幕,资源保障部部长潘申洲代表学校致开幕词,校学生会主席严晓斌代表全校同学对本届饮食文化节表达良好的祝愿。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光盘行动”签字活动,出席嘉宾和同学们在开幕式背景海报上签名,随后大家品尝了各餐厅精心准备的创新菜肴。

饮食文化节作为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已经举办了十届,在师生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本届饮食文化节以“成由勤俭败由奢,倡导光盘净餐桌”为主题,以各大食堂为主线,围绕“勤俭、营养、健康、创新”以及今年的重要主题“光盘”展开,文化节活动将贯穿整个11月,内容涵盖了包饺子大赛、教职员工厨艺秀、西点DIY、饮食恳谈会等精品活动,还新增加了光盘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节活动,即营造健康、和谐、活泼的校园氛围,又增强师生与后勤饮食部门的联系,将新时代餐饮工作推向更高的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