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公寓吉祥物“家佳”形象征集活动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时间:2020-11-18 11:11:51浏览次数:532作者:冯佳娜

公寓吉祥物“家佳”自推出以来,受到了杭电师生的广泛喜爱。为了让“家佳”活起来、动起来、时尚起来,更符合现在大学生的审美,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举办“家佳”形象征集活动,借助同学们无限的创意,让“家佳”更佳,让“家佳”更具文化内涵。

本次征集活动在保留“家佳”传统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全新形象设计。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98幅,并附上了相关的设计说明。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组通过设计的整体构思、主题内涵、作品特色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在同学们眼中,“家佳”成为了未来战士、成为了太空人、成为了模范寝室的示范生,赋予了家佳更加生动灵活的姿态,通过本次活动,更是营造了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