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促保障 美化校园迎评估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时间:2020-11-20 09:56:20浏览次数:292作者:汪露霏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高度重视学校迎评工作,物业服务中心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前期,根据上级工作小组的指示,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紧锣密鼓开展自查工作:对各楼宇公共区域的灯管、课桌椅、风扇等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检修;及时清理入住酒店周边建筑垃圾、清理和搬运架空层家具、杂物;对校园各教学楼、公共区域进行清洗,包括雨棚、路面以及水池等;并组织园艺工对校园草皮、绿篱、枯树进行清理和修剪,购进苗木补种**地块。

  检查当天,物业服务中心全员参与,分工合作。针对主要交流会场——科技馆、走访调研所在的图书馆、综合楼、以及专家组听课、看课、座谈等多个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打扫。各组人员按计划分别加强绿化带保洁、增加外环境保洁频次、及时清运垃圾、流动清理白色垃圾、不间断关注楼内卫生死角、架空层卫生及垃圾清运情况;期间清理垃圾16车,共计35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