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举办“翰墨飘香 光影成韵”书画、手工、摄影展评选活动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时间:2020-11-24 09:45:07浏览次数:432作者:冯佳娜

11月20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生活区西小广场举办了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翰墨飘香光影成韵”书画、 手工、摄影作品展评选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组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向全校学生广泛征集作品,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共征集到书画作品108件,手工作品22件,摄影作品700余幅,其中留学生作品7件。各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同学从不同的艺术视角,歌颂祖国、讴歌时代、赞美校园,具有较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经过初步筛选和装裱,共有150件作品参与展出。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师生的驻足观赏投票评选。经师生代表专业评委热情、细致的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共20获奖作品。活动结束后,部分装裱作品用于公寓楼宇文化布置。

通过一幅幅作品展现了全校师生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大学生的多才多艺丰富了公寓文化,提高师生艺术修养,为公寓文化注入了新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