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分工会在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勇获佳绩

来源:品质监控部时间:2020-12-02 21:35:34浏览次数:425作者:刘爱青

      11月25日,由校工会、体育教学部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和校体联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4个代表队100余位教职工参加。

  从小组循环赛到淘汰赛,后勤集团分工会代表队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现场传来阵阵喝彩声,加油声不停,“好球”声不断,参赛队员挥汗如雨、顽强应战,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赛场气氛愈演愈烈,参赛队员和观众更是热情高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不断地精彩呈现,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充分感受到了运动带给大家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后勤集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四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球技平台,展示了后勤人不“后”、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