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立足岗位建功”后勤技能比武】之“技行天下,能创未来”维修岗位技能比武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时间:2020-12-28 08:56:07浏览次数:927作者:郭会敏

1224日,“弘扬工匠精神 立足岗位建功”后勤技能比武之“技行天下,能创未来”维修岗位技能比武活动在27号楼前举行。维修服务中心各工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副总经理马超英、纪委书记王鸿出席,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益群、校园建设与管理处高级工程师章荣伟等受邀担任评委。

林浩宣布技能比武开始并对今后的维修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马超英为活动致辞。希望维修中心通过技能比武来调动大家学习、钻研技术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促进维修管理、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整体水平的提升,为开创后勤集团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维修服务中心主任袁法松介绍了相关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和评委打分标准。

本次活动分为电工技能比武“一点就亮”、水工技能比武“温柔试水”、泥工技能比武“一柱擎天”、木工技能比武“捕鼠神器”四个项目。旨在考核选手们在操作过程中准备工作的规范性、熟练度;工艺的规范性、美观性;完成项目的高效性,掌控时间的重要性和项目正常运行的准确性等方面。

选手们高度重视此次技能比武,各个展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全员提前完成了考核项目。评委们根据准备工作、设备安装完成度、制作工艺、完成时间、标准化操作以及完成度进行打分,全面考核了选手们的技术水平和实操能力。最终评选出各工种一、二、三等奖,领导们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活动,不仅加强了维修人员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提高了维修人员的岗位技能水平,展现了其在基层岗位上的活力风采,更促使了维修人员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本领,更好体现维修人员的“工匠精神”,同时将个人成长与提升维修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结合起来,为服务好广大师生贡献力量。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超英致辞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宣布开始

维修服务中心主任袁法松介绍比赛项目、比赛规则和评委评分标准

比赛现场

颁发三等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一等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