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师生上阵庆元旦,红红火火迎新年”楼宇布置活动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时间:2020-12-29 16:02:39浏览次数:376作者:冯佳娜

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岁月的流逝无声无息,在经历了校园空空盼学子、满园春色盼早归后,更懂得相聚的不易。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身处异乡的学子感受家的温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渡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12月中旬,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师生上阵庆元旦,红红火火迎新年”楼宇布置。

走进公寓,一道道风景,年味十足。喜气洋洋的对联、高高悬挂的中国结、树上挂满的红灯笼,饱含着浓浓的温馨和暖意。大厅里师生一起动手布置迎新,对传统节日的情感体验在动手布置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学子们也为这浓浓的年味添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对未来的希冀、对美好的祈盼都飘荡在这红彤彤的气氛中,美不胜收。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通过元旦氛围布置,丰富了同学们的集体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让学子感受节日的快乐,美好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