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配送部组织召开蔬菜询价工作研讨会

来源:采购配送部时间:2020-12-31 09:04:47浏览次数:312作者:马星星

1223日,采购配送部在公司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蔬菜原材料询价工作研讨会,饮食服务中心、临安分公司、东岳校区服务中心、城区服务中心、采购配送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益群主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仙保与会。

会上,采购配送部副主任黄左女首先对《蔬菜询价定价相关管理规定》制度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蔬菜询价定价相关管理规定》制度各抒己见,提出关于每次蔬菜询价定价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最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仙保对蔬菜询价定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勇于担责。蔬菜询价定价工作对我校饮食供应、公司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询价小组组长要做好组织工作,对每次询价工作负责,对所询到的价格的真实合理性负责。二是相互配合,有互动机制。蔬菜的询价定价不但需要深入的市场调研和市场行情的掌握,更要有每次询价小组成员的各司其职和相互配合,参与询价的人员都要有主人翁意识,保持沟通。三是物资验收环节要跟上。不管是蔬菜还是其他物资的采购,从前期调研到采购入库、入食堂,需要采购、需货部门、监控部门的密切配合和严格把关,团结协作,最终目的还是保障我校师生质优价廉的伙食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