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总结中提升,在交流中进步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度工作考评会议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时间:2021-01-11 12:41:52浏览次数:308作者:冯佳娜

1月7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中心工作考评会议。学工部副部长夏朝霞、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仙保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滢主持,中心骨干员工代表参加。

会上,21名生活指导老师、管理员、部门经理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公寓防疫、楼宇管理、日常服务、文化建设人口普查服务育人等方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整场汇报有案例分析、有数据对比、有理论研究、有实操经验、有总结凝练、有心得反思

2020年,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后勤集团的带领下,围绕《目标任务书》,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无重大安全责任及违法违纪事件。全体员工并肩作战,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公寓云快递、公寓小卖部、公寓寄相思、公寓打包服务等一批关爱学生的暖心举措,实施了包括学生家具、楼宇大门、楼宇艺术彩绘等在内的多个工程,按时保质完成了22000余名学生的人口普查工作,成功举办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和文明离校、温馨小屋传承等活动。在抗疫中书写坚守,在人普中彰显责任,在检查中逐步规范,在服务中展现温情,在活动中浸润育人。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收获了一片来自学生们的温暖反馈,同时中心荣获2020年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公寓、商贸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等荣誉。

夏朝霞充分肯定了学生公寓这一年来在学生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她从队伍、空间、载体、安全等四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

张滢强调,在后勤集团的引领下,公寓中心与学工、学院要加强联系、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与互动。她鼓励公寓人在2021年携手努力,公寓中心的明天一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