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行政部时间:2021-01-25 14:45:44浏览次数:435作者:王嘉妮

122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吕金海、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叶鸿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

会上林浩通报了上一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生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集团党委共开展了14次专题调研座谈、8次专题研讨会、2次学生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等,进行深刻剖析和问题整改,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问题81条,为本次会议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林浩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围绕理论学习、创新意识、人才队伍建设、福利待遇、考核评比体系、师生员工需求、设施设备投入改造等方面查摆问题与不足,对于存在的问题所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从以服务育人为导向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推动集团薪酬管理体制改革、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以清廉校园为抓手推动最多跑一次建设、实施文一校区大物业保障方案、实施下沙校区学生宿舍四改五工程、推进校园环境建设工作、实施集中供热品质提升工程、完成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梳理汇编工作、加强对公司纪委工作制度和机制的研究、协助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以师生满意度为出发点,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林浩、陈仙保、马超英、王鸿按照要求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认真严肃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金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后勤集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整改方向明确,会议氛围严肃热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代表学校对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建方面,切实做好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工作,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二是队伍建设方面,要在思想上重视人才,在行动上关注人才,明确建设什么样的队伍怎样培养队伍怎样使用干部怎样评价干部等问题,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建设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三是体制机制方面,做好宏观谋划,明确划分人、财、物,规范人事分配制度;四是师生工作方面,做好集团及全校的师生工作,加强沟通,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五是廉政工作方面,落实好一岗双责,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