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校区大物业一体化管理模式启动暨保卫工作交接仪式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时间:2021-02-08 14:39:55浏览次数:372作者:王术海

25日,文一校区大物业一体化管理模式启动暨保卫工作交接仪式在文一校区实验大楼举行,副校长吕金海、资源保障部部长潘申洲、保卫处处长严骁、保卫处副处长马化龙、段利强、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王骅以及后勤集团党政办、城区服务中心、文一校区保卫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仙保主持。

林浩代表后勤集团接收了严骁移交的文一校区保卫工作人员档案、工作职责等资料文件。

马化龙介绍了文一校区保卫工作现状。严骁宣读了学校将文一校区保卫工作移交后勤集团文件,对文一校区安保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要求他们继续履行好安保职责,保卫处也将一如既往的履行业务指导和监督工作,共同维护好文一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

林浩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全力支持做好大物业一体化管理工作。他从提高管理水平、升级管理模式、发挥一体优势等方面对一体化管理模式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工作上相互融合、相互包容、相互补台,发挥1+12的整合优势,为杭电浙江数字经济创业科技园区发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潘申洲要求文一校区物业要从管理模式、服务品质、园区特色等方面转型升级,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技能为大前提,维护更新设施设备、强化服务态度、加强协调配合,整体提升大物业一体化管理水平。

吕金海对文一校区大物业一体化管理模式的启动表示祝贺。他强调杭电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是我校与西湖区签订区校全面合作战略协议的重要项目,也是西湖区推进“高校经济”重点发展项目,目标定位是打造成为国家级科技平台、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基地,力创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区浙江样板。因此园区的物业管理也要高标准、高起点。针对文一校区大物业一体化管理模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物业管理;二是提高精品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提高管理效益,突出大物业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