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来校调研寒假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时间:2021-02-08 15:17:59浏览次数:2869作者:余方、王术海

2月7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来校调研寒假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副校长吕金海陪同调研。

汤筱疏一行实地查看了守正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省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第五餐厅、学生公寓、值班室等场所,对宿舍管理、就餐环境、疫情防控措施、应急预案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认真指导,为学校安排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与留校学生同住宿舍的举措点赞,并与留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汤筱疏充分肯定了学校全面周到、扎实细致的系列举措,并强调要深化、细化、再严、再查,增强风险意识和留校学生防护意识;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注留校学生心理健康,筑牢心理健康防线;要建立健全高效快速的应急反应机制,强化无缝对接、全流程闭环管理机制;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春节后师生安全返校、如期开学。

校领导薛晓飞、吕金海感谢汤筱疏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会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并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预案,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