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时间:2021-02-26 10:33:06浏览次数:460作者:陈楚

2月22日,后勤集团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集团领导、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相关部署,集团领导、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林浩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严格落实开学工作相关要求,他从制定开学工作方案、摸清员工返校情况、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抓好疫情防控水电安全工作、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2月25日,集团领导林浩、陈仙保、马超英带领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品质监控部等部门分别到下沙、文一、东岳等校区相关部门检查开学准备工作,了解员工返岗情况,对食堂、宿舍、采购仓库、水泵房、配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切实做好公共部位消毒通风等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校园秩序的平稳有序。

后勤集团干部职工提前返岗,各部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认真有效落实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任务,积极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