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积极参加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创建健康校园”主题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1-06-21 09:58:48浏览次数:327作者:admin

6月3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杭州电子科技技大学“庆祝建党百年,创建健康校园”主题日活动在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五四广场举行,后勤集团组织的方阵队整齐有序,每个人都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红旗飘飘,共600名教职工欢聚在这里,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副校长郑宁、吕金海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永远跟党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不断前行;要积极推进“幸福杭电”工程建设,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校园文化氛围,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参与健步走的教职工在党旗和校旗的引领下,精神抖擞,步履轩昂,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定点投篮赛场上,选手们摆好姿势,瞄准篮框,篮球划过一道道闪亮的弧线飞向篮筐,引起一阵阵喝彩。

   

   跳绳比赛,随着一声令下,只见一个个人影如穿飞的蝴蝶在翻飞的绳圈中轻盈地跳跃,“151152153……”,不断刷新的个数带来阵阵欢呼。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后勤集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百人定点投篮项目团体第二名,百人跳绳项目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