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暑假前公司内部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来源:品质监控部时间:2021-07-01 15:19:11浏览次数:332作者:周芳萍

各中心、部、办、临安分公司:

暑假来临之际,为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范重大安全事故,杜绝安全隐患,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根据公司工作部署和安排,请各部门于7月1日-7日对所管辖范围组织开展一次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组织人员对本部门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内容包括:学生公寓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商铺安全、防台防汛安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

二、请各部门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要注意夏季防台防汛,加强灾害性天气的各项防御措施。

三、各部门于7月7日前完成自查,自查结果要形成自查报告,内容包括:检查地点、内容、安全隐患问题及具体整改措施,检查人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在报告上签字,于7月7日15: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至品质监控部。

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理安全隐患,确保暑假假期安全稳定。

 部门安全自查汇总表.docx

                                        

                                        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