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苗公益课堂暑期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1-07-08 08:26:23浏览次数:568作者:王术海

75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小树苗课堂公益课堂暑期班开班仪式在后勤楼二楼培训教室召开,小树苗课堂的小朋友及部分家长、志愿者、文小二工作室部分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校工会主席谢书琴、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校工会崔娟娥、后勤集团王术海等应邀来到小树苗课堂现场。开班仪式由来自文小二工作室杨茜雯同学主持。

谢书琴对小树苗公益课堂的承办方后勤集团、文小二工作室表示感谢,她说,暑期期间很多教职工为了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工作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开设这样的暑期班为部分教职工解决了工作与照顾孩子的一大难题,希望志愿者认真、负责工作,希望小朋友们服从大哥哥大姐姐的管理安排,渡过一个愉快的暑期课堂。同时,对于小树苗课堂的志愿者在日常的活动中做的不周到的地方,她请家长们多多理解、支持。

林浩感谢学校工会和教职工的信任和肯定,他说从课外辅导班到小树苗课堂,这个活动坚持开展了10年,今年也被学校列入为师生办实事工程之一,感谢一代代杭电志愿者学子默默的坚持和无私的奉献,感谢文小二工作室团队的精心筹备,今年第二次开设暑期课堂更是多达70多个教职工子女报名,深感责任重大,他希望志愿者、小朋友们平安、快乐地渡过小树苗课堂的幸福暑期生活,让小朋友们的家长们安心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上,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来自自动化学院的小树苗公益课堂暑期班班主任庞琳杰同学介绍了小树苗公益课堂的历史和本次暑期班的筹备情况、志愿者教师招募情况、小朋友报名情况及授课计划。我们的初心是希望在教职工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同时,我们能帮助照顾他们的小家,以回馈教职工们对我们的教导和帮助以及一日三餐的照顾。我相信在我们每一位志愿者的努力下,每一位家长、小朋友的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将此次活动办好。

来自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孙云龙代表志愿者教师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杭电的学生,得到了学校教职工在方方面面的指导、关怀、照顾,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做一名小树苗公益课堂的志愿者,请老师们放心,我会认真带好小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