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1-08-31 14:11:26浏览次数:395作者:王术海

827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本次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资源保障部部长、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潘申洲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

林浩领学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重要论述,并指出习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的重要论述,从重大意义到理念思路,从目标任务到具体举措,从严格监督到关心爱护,从基本原则到方式方法,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鞭辟入里,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教育领域**问题整治工作,联系后勤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和研判了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重点研究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林浩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今后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站位完善制度;二是顺势改革,合法合规;三是慎小慎微,以身示范。

潘申洲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果。他从后勤育人功能出发,对领导班子提出以下四点希望:一是发挥好党委核心作用,党领导一切;二是要有开拓精神在疫情防控反腐倡廉资源要素等方面有方法;三是要有创新精神在体制创新制度创新观念更新服务育人上有举措;四是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引领清廉校园建设。通过廉政风险排查分析,坚持行使权力和责任担当相结合,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辅相成,坚持严格管理与关爱职工相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统一,实现后勤集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