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全力做好迎新保障工作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时间:2021-09-13 10:25:57浏览次数:346作者:汪露霏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在学校及后勤集团统一部署下,物业服务中心全力做好迎新保障工作。

开学前期,中心组织开展迎新动员会,制定工作预案。各部门提前做好各教学科研楼教室、会议室等公共部位清洁、消毒、通风,设施设备检查、报修,个人清洁、消毒用品的摆放和添补。提前做好校区、生活区公共区域清洁、消毒、花卉摆放、生活区彩旗插放等清卫及布置工作。

迎新期间,中心全员在岗,认真组织协调,责任分工明确。在校区南大门、东门、生活区东门新增垃圾点位,9月4日、5日两天,清运垃圾共计900余桶。同时,物业党支部成立志愿服务队,10余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身穿红马甲,参与到现场引导、行李运送的迎新行列。

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精心的服务、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接下来,将持续做好新生军训以及校园日常防疫、清卫、绿化等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