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迎新服务”主题党日助力新生报到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1-09-10 10:59:37浏览次数:304作者:

    94-5日,是2021及新生报到注册的日子,因疫情原因,根据上级要求校园继续管控,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为解决新生校园内行李运送的难题,后勤集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迎新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党员参加文小二党员志愿服务队,为新生运送行李,并面向后勤非党员教职工、学生招募了一批志愿者做好行李登记、行李看管等工作。

迎新期间,后勤集团安排了4辆专线校车、1辆中巴车担任文泽路地铁站至生活区短驳点迎新接送任务,调集了30余辆电动四轮车、三轮车、30余辆爱心手推车,组成了100余名文小二党员志愿者在6个入口和各学生公寓楼不间断为新生运送行李8856件。在各个新生楼设立了迎新服务点,协助学生办理入住、咨询等工作; 迎新服务期间,党员干部带头服务,全力做好开学期间迎新服务工作,受到新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