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防疫情 过中秋”文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一校区服务中心时间:2021-09-21 13:05:28浏览次数:403作者:胡菁菁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7日,文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防疫情 过中秋”———党史学习·防疫·中秋佳节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轻松喜悦的氛围中让党员同志们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活动伊始,中心全体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文一校区图书馆一楼舞蹈教室集体过中秋传统佳节,校区各部门相关代表受邀出席担任评委。活动有品美食菜肴、吃饺子切蛋糕品月饼等环节。职工们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比拼厨艺,将提前自制的美食菜肴进行公开亮相,让大家品尝后,进行大众评分,并评选出最佳厨艺奖、最佳菜肴奖,颁发礼品。活动最后是猜谜环节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游戏规则说明,随后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加。猜谜环节,引导党员在“参与、体验、思考”中学习、体验、熟悉党的历史、疫情防控知识、中秋传统文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趣味性及知识性的品菜和猜谜形式于一体,活动氛围轻松,目的明确,效果显著,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凝聚党员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以贯之支持后勤保障事业,为中心添加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