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东岳校区服务中心时间:2021-09-23 08:16:50浏览次数:318作者:阮婕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永葆党的奋斗精神917日下午,东岳党支部在东岳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东岳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心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骅主持。

会上,王骅传达了后勤集团党委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的精神,宣读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讲话文章和讨论确定接下来的学习计划和安排。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中的“至诚报国 叩开地球之门”和“用生命教书育人”两课,了解了以黄大年、张桂梅、黄大发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员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的感人事迹,切身感受到了新时期的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精神。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优良作风,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在素质、能力、功效上下功夫,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满意度和中心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