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检查

来源:文一校区服务中心时间:2021-09-24 15:39:12浏览次数:420作者:胡菁菁

9月23日,校领导郝敬习在文一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就文一校区(杭电数字园区)各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检查,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和防疫措施,确保园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郝敬习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全校每个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全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将安全隐患排查和重点区域巡查形成常态。同时,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针对问题清单,要立行立改长整长改,加强整改销号制度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针对老校区设施设备等老化问题,加强对房屋、消防、监控、电缆等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学校;对已有的、在建、已建及装修工程等,必须符合消防及安全要求,不符合要求必须整改,绝不能有侥幸心理。二是要不断夯实守牢安全底线的长效机制。以党建为统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四个责任,齐抓共管、落细落小、协同发力,发挥旗帜作用、守牢大安全底线。疫情防控要根据实时要求,慎重如始把好大门小门,绝不能掉以轻心。

郝敬习察看食堂改造后的情况



郝敬习体验餐厅改造后全新环境



郝敬习听取杭州西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汇报

   


 郝敬习与园区入驻企业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