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校区服务中心开展6s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文一校区服务中心时间:2021-09-29 14:49:03浏览次数:298作者:凌明焰

   9月26日下午,文一校区服务中心开展6s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由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重点对各楼层门窗、走廊、地面、卫生间、楼梯扶手、墙壁、墙体、消防栓箱等进行一次全面卫生大检查,中心物业部各楼层保洁人员参与互查。针对6s管理存在的漏洞及隐患问题,要求保洁人员限期内整改完毕。同时要求对现有的一些门窗与墙壁灰尘要进行不定期的自查自纠与互查,加强日常工作监督,时刻保持一种素养,防止松懈,不反弹,以优秀的卫生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随后,中心检查组还对食堂卫生,新青年宿舍的水电、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要求新青年宿舍负责人在限期内整改完毕,及时上报进度,杜绝安全隐患发生,让大家平平安安的欢度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