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1-10-15 14:33:40浏览次数:603作者:陈楚

10月1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纪委书记周爱娟主持。

会上,周爱娟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通报了多个**违法典型案例,用案中人、案中事、身边事强调:要切实增强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以案为鉴,筑牢防线。

林浩表示,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是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具体体现,又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还是体现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他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坚定信念,准确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落实新要求。二是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从通报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层层做好后勤干部员工的教育管理,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通过内控制度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三是以身作则,争做廉洁典范,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后勤服务保障全过程,以扎实的作风建设助力后勤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