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废弃食用油脂处理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临安分公司时间:2021-10-18 10:54:37浏览次数:293作者: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就废弃食用油脂处理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采购组织类型:自行组织采购

二、采购方式:询价

三、采购内容及概况:

项目

期限

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废弃食用油脂处理

1年

四、合格响应方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相应的废弃食用油脂收集、处理资质;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浙江)” 网站(http://zj.gsxt.gov.cn/client/entsearch/toEntSearch)失信名单内;

5)未与招标方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发生过法律诉讼。

五、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每一份材料需加盖公章)

 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相关资质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公告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

七、评定时间:2021年10月26日上午10:00

八、评定地点: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街道杭电路1号至善楼209室

九、有意向的服务商制作关于本项目的服务方案(包括资质、业绩、服务方案和报价等),在评定时间前将相关材料送达。

    服务要求及报名联系人:雍明良1303420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