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1-10-22 15:09:05浏览次数:375作者:王嘉妮

10月21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务工作培训班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部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我校档案馆馆长孙淑强、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孟金环主讲,培训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

培训会上,孙淑强通过丰富的照片,结合自身在档案馆的工作感悟,党建档案重要性的理解、主要特性和面临问题、规范做好党建档案管理方面系统地讲述了党建档案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建引领是一切工作的基石,档案的历史、政治地位不可撼动,要规范化、标准化以及高效化地对党建档案进行管理和利用,更好地发挥党建档案在党建领域的优势,彰显党建成效。

培训会上,孟金环“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为主题从溯源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发展历程、新时代中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内涵和要求、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由“达标”向“创优”转化这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党务工作经验。

会上,林浩对孙淑强和孟金环老师精彩的讲座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班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建档案和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善于学习总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后勤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