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饮食文化节顺利开幕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时间:2021-11-11 10:03:45浏览次数:301作者:茹建国

1110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饮食文化节在五餐厅前顺利开幕。校领导吕金海、学工部、校工会、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研工部、校医院、后勤集团负责人,校学生会以及各学院代表和饮食服务中心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谢书琴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积极的参与饮食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借此机会深入了解校园的餐饮文化;校学生会代表苏子轩对本届饮食文化节表达良好的祝愿。领导吕金海宣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饮食文化节正式开幕。在场的同学们品尝了各餐厅为开幕式精心准备的创新菜肴。

饮食文化节作为校园文化精品项目迄今已经举办了十届,在师生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本届饮食文化节以“理性消费,科学用餐,让舌尖浪费止于前”为主题,以各大食堂为主线,结合了日常餐饮工作和学生自主活动,在将近20天的时间里将陆续推出包饺子大赛、教职员工厨艺大赛、甜趣DIY创意体验、饮食恳谈会等精品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节活动,营造出健康、和谐、活泼的校园氛围,即可增强师生与后勤饮食部门的联系,又可将新时代餐饮工作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