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存货盘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财务部时间:2022-01-11 16:49:22浏览次数:1619作者:骆彬心

各存货管理及监督部门、中心:

根据《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财产清查管理暂行办法》(杭文一[2019]3号)、《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仓库管理制度》(杭文一[2019]7号)精神,为准确掌握公司各项存货物资的库存情况,确保账实相符,保障公司资产安全完整,现将2021年存货盘点工作通知如下:

  一、盘点基准日、盘点范围

1.盘点基准日:本次清查盘点基准日为盘点当日。

2.盘点范围:对采购配送部原材料、低值易耗品仓库、维修材料仓库、商贸文印部仓库、校名产品仓库、党政办(信息办)一卡通仓库内存放的原材料、辅料、低值易耗品、卡等进行全面盘点。

  二、存货盘点工作分工与要求

1.设立盘点小组,成员由财务部、品质监控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2.财务部在盘点前,将有关账簿从系统导出,结出余额,核对清楚,做到账簿记录正确、完整、及时,为账实核对提供正确的账薄资料。

3.财产物资管理部门在盘点前,做好分类整理工作,按品类摆放整齐,保证整洁,以便盘点核对,提高盘点效率。

4.清查人员根据清查需要,准备好各种必要防护用品和有关清查用的登记手册。

  三、存货盘点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

盘点仓库

财务人数

监控人数

112日上午

商贸亚运会产品仓库

2

1

112日全天

商贸校名产品仓库

4

1

112日下午

党政办(信息办)一卡通仓库

3

1

113日全天

采购配送部维修仓库

10

2

114日上午

商贸文印部仓库

2

1

114日全天

采购配送部原材料、低值易耗品仓库

10

2



财务部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