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1-12 09:18:32浏览次数:366作者:王嘉妮

  17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参加本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潘申洲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结合分管工作省委巡视、审计、上级督查检查,以及校内巡察、专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查找差距不足,研究对策措施。

潘申洲对本次会议的成果给予肯定。他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谋划研究;二是加强制度创新,做到结合实际,应用灵活;是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是加强风险管控,减少廉政风险点;五是强化担当精神,推进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