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办)时间:2022-01-20 14:58:15浏览次数:316作者:王嘉妮

117日下午,后勤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务虚会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是集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谋划部署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的务虚会。后勤集团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吕金海、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潘申洲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仙保主持。

会上,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对后勤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后勤集团纪委书记周爱娟总结了2021年巡察审计工作,并阐述了2022年纪委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超英指出,2021年是齐心协力做好保障、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攻坚克难完成暑期专项工程的一年,并对2022年提出安全至上、开辟新路、自我革新的要求和希望。陈仙保强调了理顺关系、理清思路、掌握策略的重要性,同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重点规划及部署。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作总结发言。他从服务、经营、公平、人才、红线五个角度认真分析了后勤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2022年后勤集团将聚焦基础设施改造、后勤服务育人、薪酬改革、信息化建设、游泳馆启用等重点工作,以提升师生满意度为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健全管理制度,探索后勤改革,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潘申洲对于后勤集团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应正确认识到学校快速发展与后勤保障之间存在的矛盾,从顶层设计、后勤存在的意义、破解难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上,吕金海充分肯定了本次务虚会的成效他要求后勤集团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要更高、业务能力要更强、反腐倡廉要更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迎难而上再出发,奋楫争先开新局,以优质服务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