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岳、文一党支部联合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来源:文一校区服务中心、东岳校区服务中心时间:2022-04-26 21:01:51浏览次数:239作者:张蓓 阮婕

     422日下午,东岳、文一党支部在东岳校区联合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中心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委员东岳党支部书记王骅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后勤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廉洁从政有关文章和警示教育视频。

后勤集团纪委委员、文一党支部书记林小惠在会上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程。我们必须在标准上严格起来、在管理上全面起来、在环节上衔接起来、在措施上配套起来,党支部之间要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上,王骅以《紧紧抓好廉政建设,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为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着重阐述了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内容是什么?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建设上取得的成效提出党支部以强化党章学习为根本遵循,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分析、员工思想动态研判及安全稳定工作,过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做好志愿者活动,继续做好“三为”活动,探索支部学习和活动形式的多样性。他强调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后勤发展目标,切实落实中心的各项任务,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