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园 爱心传承

来源:公共服务中心时间:2012-11-22 00:00:00浏览次数:354作者:林丽阳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爱心赠书活动

1121上午,蒙蒙细雨,如烟如雾,后勤服务总公司“书香满园 爱心传承”爱心赠书活动如期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受益对象主要是校内的贫困学子。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早在900左右就有同学来到活动现场主动帮助工作人员布置场地,上午1000活动开始后现场更是人山人海,从进入书籍区选书到填表格再到包扎,一切井然有序进行着。一位王姓同学在翻阅书籍时说到:“这样的活动不仅让这些书籍充分发挥它们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从中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一份浓浓的爱心传递,正如活动的主题‘书香满园  爱心传承’,实在太有意义了!”还有一些同学在把精心挑选出来的书籍递给工作人员包扎时深切地表示:“寒冷的天气马上来临但你们的关爱和学校的关怀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这个冬天不会太冷。太谢谢了!”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活动。活动中,后勤直属党总支书记张武标,后勤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朱培华等先后亲临现场赠书,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叮嘱同学们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关心国家政治,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培养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张武标书记对本次活动及活动今后更好地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也有不少同学前来咨询书籍的来源,在工作人员给予耐心讲解后,并纷纷表示今后会把闲置的图书捐出来,让图书循环利用,让资源共享,让爱心传承。

活动历时5小时,获赠的学生达135人,共赠出书籍1085 本。

图书捐赠活动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公共服务中心团支部发起,至今已是第六届。本次活动以书香满园爱心传承为主题,通过活动,不仅让同学在书的海洋里汲取营养,让浓郁的书香溢满校园,同时也培养和传递了爱心。(林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