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中心员工寿天仁爱心捐资仪式在电子信息学院举行

来源:公共服务中心时间:2015-11-05 14:29:31浏览次数:253作者:黄左女

     113日下午,在电子信息学院的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公共服务中心员工寿天仁资助电子信息学院一名大二学生全年学杂费,总共金额7780元,后勤直属党总支书记李中昌、电子信息学院书记刘顺兰出席了该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中昌对捐款人寿天仁这种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接受资助的学生, 要有一颗包容的心,有着坚忍不拔的意志,拥有强健的体格,这样才能更好的回报于社会。

寿天仁说到小时候家里很苦,为了读书,家人四处借钱才凑齐每年五块钱的学费,现在条件好了,就想着为那些家里穷,读不起书的孩子减轻点经济负担,让他们能专心读书自今年上半年开始,他便产生了资助贫困学子这样的念头。目前他用每个月三分之二的工资共资助了两名贫困大学生,他用真诚、朴实的话语,实际行动去帮助、感染那些为了实现梦想不断刻苦、努力的人。

最后,接受捐赠的学生表示,他一定会好好读书,不忘寿师傅、学校师生所赋予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