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多项荣誉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3 15:15:23浏览次数:395作者:茹建国

      426,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二次成员大会在温州隆重举行。协会副会长、温州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蔡曙光,浙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级调研员苗建华,协会秘书长、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丁敢真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17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文一公司、饮食服务中心、临安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伙专会一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高校餐专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浙江省高校后勤物资联合配送中心2018年工作报告》、《浙江省高校餐专会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表彰了“浙江省高校后勤第七届烹饪技术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2018年度浙江省高等院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技术岗位能手”和“浙江省高校餐饮工作服务之星”等。

文一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第五餐厅和临安分公司食堂获得了“2018年度浙江省高等学校餐饮工作先进班组”,三餐厅经理方宏发获得了“浙江省高等学校餐饮工作技术岗位能手”称号,教工餐厅员工余修琴获得了“浙江省高等学校餐饮工作服务之星”称号,文一公司获得浙江省高校后勤第七届烹饪技术大赛白案团体第四名,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刘勋碧获得白案组银奖,蔡奎生获得白案组铜奖,陈士红、邓春林获得红案组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