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公司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信息办时间:2020-07-02 17:59:52浏览次数:342作者:赵晗池

  7月2日下午,文一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次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科技馆扇形会议室召开,来自公司7个代表团共68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吕金海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文一公司纪委书记王鸿主持。

   文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浩代表公司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努力建设师生、职工满意的新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实体》的公司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提升团队向心力、优化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落实
“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成效凸显、围绕师生,后勤服务保障能力逐年提升、转变作风,创新模式提升优质高效后勤服务、文化引领,树立“杭电记忆”后勤文化建设标杆、宣传引领,提升对外影响力、宣传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坚持党工团共建互促,凝聚发展合力、获得各方认可,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等十个方面回顾了文一公司过去三年的工作,并从发展目标、经济目标、服务目标、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信息化建设目标、推进现代企业建设目标等六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

文一公司副总经理马超英代表上一届文一公司分工会作了题为《服务师生,关系职工,助推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政重视支持,组织体系健全、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重视信息和宣传工作,讲好杭电故事展示职工风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职工向心力、战斗力、加强技能培训,努力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加强人文关怀,实施多项办实事工程等六个方面做了三年工会的总结,并提出了文一公司分工会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方向。

两个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文一公司及分工会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主要的工作建议和工作思路,全体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文一公司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吕金海作
大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本次大会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当选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文一公司是一个讲团结、能奉献、能战斗的团体,在充分肯定了公司近三年来在省内外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分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讲学习;三是要抓落实。在今后工作中紧扣后勤发展稳定的脉搏,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与后勤同轴共转,同心共鸣,共同做好学校后勤工作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举行的第五届文一公司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工会主席马超英、工会副主席兼组织委员、信息员王术海文体委员朱颖女工委员林小惠、福利委员兼青工委员周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