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苗课堂”暑期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信息办时间:2020-07-13 13:21:15浏览次数:391作者:赵晗池

   7月10日下午,“小树苗课堂”首次暑期班开班仪式在文一公司二楼党员之家顺利举行。文一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超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彦飞出席开班仪式。大学生志愿者、小朋友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文一公司工会副主席王术海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彦飞代表校团委向活动承办单位表示感谢对“小树苗课题堂”的开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后勤员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她表示该活动体现了文一公司的人文关怀,在心系师生的同时,也关注着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真正做到了办实事办好事。马超英在讲话中鼓励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学有所获,大学生志愿者们能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真正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共同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终生难忘的暑期。同时,她对所有为“小树苗课堂”辛勤付出的领导们、校友们、志愿者们、工作人员们以及小朋友及家属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小树苗课堂”能坚持办好,最后预祝小树苗课堂暑期班取得圆满成功。文小二工作室主席赖盛纪介绍了暑期课堂具体开展情况。

   最后,领导为“小树苗课堂”暑期班授旗,并为小朋友们赠送了笔记本。

“小树苗课堂”是公司关爱职工子女的一项具体举措,也为大学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发挥才能搭建了一个校内平台,让学生能在公益活动中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培养职业能力和匠心精神。“小树苗课堂”由文小二工作室组织实施,在志愿者招募过程中,收到报名共百余人。经过严格筛选、面试,最终确定20名优秀学生担任小树苗课堂”的志愿者,进行授课、作业辅导、观摩等工作,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为期一个月的快乐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