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拼搏,努力超越——后勤集团代表队在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上续展风姿

来源:商贸管理中心时间:2020-10-29 14:39:24浏览次数:505作者:刘素娟

    10月22日-23日,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迎来了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党委副书记薛晓飞致开幕词,校长朱泽飞宣布运动会开幕。后勤集团代表队在运动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后勤员工用速度、力量,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坚忍不拔、协同配合的默契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个人项目中:郑建博、朱晓东、陈健分别获教工男子组跳远、铅球、投沙包冠军。杨俊一人获得了教工女子组100米、跳远双双亚军。王术海、胡礼凤、刘素娟分别获得了教工男子组跳远、教工女子组跳远、投沙包第二名。杨志勇、赵晗池分别获得教工教工男子组投沙包、教工女子组铅球第三名。此外,张锦韩、吴洪建、郭丽娟、刘明祥、翁意、张怡、钱娟蓉、张文祥、黄有连、郭会敏、吴魏伟、汪建军、袁宏、刘秀梅、周改云、陈德端等人也在个人比赛项目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唯一一个集体项目男子教工4*100米中获第八名。

  本届运动会上,后勤集团代表队共产生3个冠军、5个亚军、2个季军等10个个人奖项。赛场上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是运动员们工作之余的辛苦付出,运动会展现了后勤员工勇敢拼搏、努力超越的精神面貌,带动了后勤员工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激励了后勤员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后勤保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