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之“公寓文化炫彩神技”短视频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时间:2020-11-16 15:03:48浏览次数:384作者:翁意

11月10日,第二十届公寓文化节子活动之“公寓文化炫彩神技”短视频大赛评选活动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中心会议室举行。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生活指导老师、宿管会成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整体评分。大赛以走进学生生活、了解学生需求、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为主题,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彰显新一代的思想。
   本次视频大赛采用事先收集,现场评分的方式决出各具风采的视频,视频的类型很丰富有能人能事类、有个人经历类、有趣闻趣事类等。其中11号楼北512史航的视频作品,体现了与毕业自身就业困难斗争的过程,作品从不同纬度的艺术展现使人感人至深,博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视频大赛以鼓励学生为出发点从生活挖掘艺术,根据不同视频的特点评出不同纬度的奖项。
这次视频大赛活动以疫情常态化的校园生活为契机,征集学生在校园生活中的精彩视频,通过视频展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发生的趣人趣事,能人能事,丰富学生校内生活,促进公寓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