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四届校园环境文化节开幕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时间:2021-04-18 01:05:12浏览次数:389作者:汪露霏

4月14日,校第十四届润物耕心 共画蔚蓝校园环境文化节在杭电五四广场拉开帷幕。副校长吕金海,宣传部、学工部、资源保障部、团委、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集团负责人及相关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资源保障部部长潘申洲致开幕词。在致辞中指出校园的卫生环境, 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也是反映学校师生素质的综合体现强调推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呼吁更多的师生,积极地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开幕式上,吕金海宣布第十四届校园环境文化节开幕。同时,启动”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莹为该活动授旗。到场领导为子活动——“树牌配音”抽取参与名额,鼓励学生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

                 

开幕式后,领导一行及部分学生代表前往休读园植树,播种春意,响应绿色,积极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纪念开展我国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

   本届环境文化节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环保知识竞赛”、“插花”、“有害垃圾展示”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贯彻绿色发展,助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量。